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薛金茂 点击: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并不时对大会盛况报以热烈掌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我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

  大会直播结束后,在党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省微生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