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 作者:王燕 点击:

  为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8月24日下午,科研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党委书记郑旭生、党委委员副所长吕天明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卢美欢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报告,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其他党员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两方面交流感想,最后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析问题务实求效、开诚布公,达到了批评和团结的目的。

  最后,纪委书记李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对党员同志们发言材料准备充分以及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两点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提出在互相批评方面存在力度不足的问题,建议同志们今后应该多批评指正自己的同事,帮扶对方提升自身不足,更好地为科研事业、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