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生的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本次招聘收到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简历共计32份,其中13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到面试环节。

  面试环节是考生以PPT形式作个人陈述,客观如实介绍自己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等情况并进行现场答辩,重点测评考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通过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最终有3人通过面试,公示无异议。下一步我们将在三位博士毕业的第一时间按照规定程序尽快办理体检、政审等入职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