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分省院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我所督导工作
时间:2021-09-09 来源: 作者:薛金茂 点击:

  9月7日,分省院安全联合检查组,在副组长刘峥带领下,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安全保卫、保密、网络安全、档案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组对省微生物所安全保卫、保密、网络安全、档案安全进行全面细致督导检查,现场听取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检查了消防安全器材、设施配置等情况。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应急预案制度建设、保密安全硬件配置、档案分散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安全检查为提升我所管理水平、推动安全体系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我所将以此安全检查为契机,积极整改落实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提高我所科研生产的安全管理水平。

  我所党委书记郑旭生、副所长李峻志、吕天明对检查组一行来微生物所督导检查工作和提出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督促整改落实检查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