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0-21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工作于10月13日上午9:30在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2020年至今,我所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招录科研人员3名,分别是贺雪莲、张琪雯、李雅茹;行政管理人员3名,分别是李凯悦、赵倩、胡高丽。

  此次培训由人事科谢薇梅同志主持,所长万一、党委书记徐升运、副所长吕天明、纪委书记李皎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首先新入职人员先后作了自我介绍,万所长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殷切希望大家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徐书记指出要传承好研究所的良好风气,积极适应并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纪委书记李皎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道德方面提出了要求。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及管理制度,紧接着李利军研究员为新人作了“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升科研能力”的报告。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秦岭标本馆和发酵技术平台,聆听了相关负责人的生动讲解,对我所的科研及应用工作有了更多的感悟。

  入职培训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中心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所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这为他们顺利融入微生物所这个大家庭,更快地转变角色、提高素质创造了良好环境。新职工将揣着激情、带着信心走上工作岗位,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