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一行莅临我所调研
时间:2021-11-05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1月4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工作。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工会常务副主席白桦陪同调研。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党委书记徐升运等所领导热情接待,并介绍有关情况。

  兰新哲一行参观考察了秦岭菌物标本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听取了我所食用菌科研及产业化发展的报告。

  近年来,在陕西科学院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我所工会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和职工需求导向,以服务全所职工、凝心聚力助力研究所科研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文体、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保障职工的权益,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