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安超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帆主持。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支部前期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为全体党员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引导大家自发学习,深入思考,为进一步升华个人思想,并最终与会议精神达到共鸣提供精神基础。在会议上,常帆带领大家学习了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及“十个坚持”等会议精神。随后,薛文娇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其中,薛文娇回顾了我党历史上两次重大决议的背景及其重大决议之后的社会变革,从历史的角度来证明,我党善于利用先进理论,进步思想指导国家治理,在实践过程中勇于自我革命,自我进化,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以人民为根本利益,不断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成果回馈社会,造福人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