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西安,我们一起为你加油
时间:2022-01-12 来源: 作者:薛金茂 点击:

  西安,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城。作为十三朝古都,沉淀下历史遗迹,文化,数不胜数。标志之一的大唐不夜城将曾经大唐盛世繁华尽数展现出来,有多少人曾经在此梦回大唐。

  可是一夜之间,无情肆虐的病毒突然袭击了这座古老的城市,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曾经繁华的长安街头,打破了这座古城内原本平静安逸且幸福的生活。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再次展开,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再一次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之下。不断传来人员确诊的消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无数抗疫工作者冲在一线,搏击风浪。

  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微生物所人虽不能奔赴一线,但我们与所有西安人心连心,共同企盼我们的城市尽快走出阴霾,重现繁华。我们也真诚感谢投身一线、昼夜奋战、忘我工作的每一位抗疫工作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星河长明,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长安战疫,有你有我,让我们一起为西安加油!

 

[video:西安加油]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