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党委组织慰问所内部分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2-01-18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于疫情影响,受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委托,由王德忠、黄利东、苏学启同志代表所党委看望慰问我所院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转达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王德忠一行重点看望了独居、患病及高龄的老同志,转达了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与要求,表示所党委一定会继续加强老干部工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老同志们对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党政班子近年来带给研究所的显著变化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作用,为研究所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余热。

  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德忠表示,支部将加强收集掌握老同志近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与办公室一同切实为老同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力量。所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及时了解和解决离退休老同志的需求,切实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