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2-09 来源: 作者:常金凤,李艺 点击:

  2月7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徐升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将讲话精神贯穿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使我们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和精神洗礼,为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升运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开好我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