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02-11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2月11日上午9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由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纪检组组长康贸易、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等一行八人组成的省科学院考核组莅临我所。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专业技术骨干和各类职工代表等32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主持。

  首先詹瑞副书记介绍了考核组成员,随后万一所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任期述职报告,报告从任期目标完成情况、科研工作进展、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存在问题与展望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所四年来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对研究所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方向。紧接着,苏瑞同志宣读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周玉珍处长介绍领导班子任期考核暨民主推荐大会说明。随后,32位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任期考核测评表和推荐表,并依次投票。

  会后,考核组分成四个小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我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