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18 来源: 作者:王燕 点击:

  按照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科研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峻志(党委联系人)到会指导。

  会上,卢美欢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而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委成员和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要求,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踊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有重点和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批评并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随后党员同志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李峻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同时他指出日后工作要将科研业务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并建议要加强团队的交流,多关心帮助党员同志,更好地服务科研。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