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8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党支部书记郭晓桦同志主持,所纪委书记李皎同志作为所党委指派联系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郭晓桦同志回顾2021年支部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前准备情况,对党员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有关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开展支委工作检视报告,支委其他成员做个人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由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所有党员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简要表态。各党员同志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

  随后,党委联系人李皎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皎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能够按照要求围绕岗位实际和科室职能剖析自己的缺点,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和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此外支委下一步要做好未到场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的落实。

  郭晓桦同志做表态发言,希望党员同志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落实整改建议,同时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工作取得新的成效,齐心协力为研究所的发展献力献策。针对未到场的党员同志,支委将于会后要求缺席人员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尽快将落实情况上报党委。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