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5月9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和人才培养开展研讨。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升运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第一次分院分党组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做好研究所的人才工作开展研讨。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进一步提升对抓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人才工作作为研究所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其次,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重视青年科研人员的成长,着力在青年群体中发掘培养科研骨干;要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为团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打造充满创新活力的科研队伍,从而进一步提升研究所整体科研水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研究讨论当前工作中的其他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