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举办“承科研精神 向健康出发”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王燕 点击:

  为倡导党员同志以健康体魄和饱满热情投入科研工作,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0日举办了”承科研精神 向健康出发”主题活动。

  期间,党员个人通过视频学习健身操,学会后以个人或者课题组为单位录制健身操视频。5月30日上午,科研一支部18名党员在微生物所一楼前院进行了健身操集体展示。

  支部全体党员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这次体育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提高党员同志强身健体意识,增进党员团结,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