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7-04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研究所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我所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职责,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助推研究所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李峻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王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随后,党委书记徐升运以《学习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党课。他强调,当前我们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基础,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纪委书记李皎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及省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题,他指出,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及省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和策略为根本,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随后,他还就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文件解释。

  最后,党委书记徐升运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建党纪念活动为契机,以坚韧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