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26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7月25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工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李皎带领参会人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对《规则》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规则》是规范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的基础性中央党内法规,通过制定规则给派驻机构定制度、立规矩,对于更好发挥派驻机构政治监督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徐升运指出,我所的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对照《规则》,联系实际学,牢牢把握《规则》的主旨要义,准确把握派驻机构的职能定位、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管理监督。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日常监督的关键点,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最后,工会委员张琨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郭大为主席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升运在交流发言中强调所工会要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作用;要坚持正确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满足人、服务人、提升人为目的,真正当好所职工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共建共享研究所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