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来源: 作者:胡高丽 点击:

  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的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8日,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我所近20名离退休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踏寻革命足迹,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精神力量。

  老同志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着一幅幅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倾听讲解员讲述扶眉战役的总体经过和涌现出的战斗英雄以及他们的英勇事迹,从英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将生命置之度外的战斗历程中,大家一次又一次受到震撼,更加感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切身体会到了实现国富民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伟大意义。

  参观结束走出纪念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追寻革命历史,感怀战斗激烈,领略胜利艰辛,这个机会非常难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即使退休了,也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苦,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奉献退休党员干部余热,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研究所发展献言献策,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