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8-19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2022年8月18日上午,我所公开招聘博士的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招聘收到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简历20余份。人事科严格遵循专业与岗位要求匹配原则,经审核后共计13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

  在本次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中,我所成立了面试领导小组,重点对考生的专业技术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岗位适应能力进行考察。面试内容包括个人陈述与现场答辩,考生以PPT的形式客观如实地介绍自己的学术成果、科研项目等情况,随后面试小组对考生进行现场提问,充分了解个人研究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经过面试小组的评审商议后,拟录取4位博士,并已按照既定程序公示。后续我所将第一时间为4位博士办理体检、政审等入职手续。

  我所秉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当前,我所正加快集聚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引领发展的人才队伍,为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