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意见反馈暨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8月23日上午,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副处长朱锐一行莅临我所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了宣布大会。

  首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任期考核反馈会议,由詹瑞副书记向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任期考核结果,紧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随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周玉珍处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我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万一同志任研究所所长,徐升运、李峻志、薛文娇同志任副所长,李皎同志任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吕天明同志副所长职务。

  接下来,吕天明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全体职工对其工作的支持,也感谢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的相互配合,祝愿研究所未来发展越来越好。新任副所长李皎同志发言表态感谢上级组织和全所职工的信任,未来会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成绩。万一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发言,感谢上届领导班子成员的付出和贡献,同时指出未来研究所发展的重点任务和目标。

  最后,陈怡平副院长对我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所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加强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提质增效等方面着重开展工作。詹瑞副书记发言讲话,首先代表院党组向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过去四年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詹书记代表院党组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工作和重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继续深化研究所体制机制改革;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良好的人文环境保障科研事业健康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提升管理效能为关键带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