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 作者:王燕 点击:

  按照陕西省科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科研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9月14日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党委书记徐升运、党委委员李峻志(党委联系人)到会指导。

  会上,卢美欢总结了2022年纪律教育宣传月中支部党员相关纪律法规的学习、测试情况。其后,支委成员和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根据近期学习、测试和观看纪律警示片的情况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发表个人感受与心得,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开展了严肃踊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有重点和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批评并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

  会上,徐升运、李峻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了点评:认为该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同时也指出日后科研工作要更加注重科研诚信以及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达到了互相纠正缺点、增进团结,重视纪律学习,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