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为迎接国庆节暨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整洁的科研办公环境,体现研究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2年9月28日至9月29日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由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徐升运担任活动组长,副所长李峻志担任检查组长。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中心部门对所管区域及分配区域进行安全自查和卫生保洁工作,第二阶段由安全小组对各中心部门的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职工响应所党委号召,全员齐上阵。所领导全力推进带头参与,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广泛动员,划分责任区域,全所职工认领任务,纷纷投入到安全隐患自查和环境大整治活动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办公室窗明几净,实验室整洁有序,楼道、会议室、洗手间及园区公共区域焕然一新。经过第一阶段的治理,研究所安全和整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的提升。

  9月29日下午,安全检查组在副所长李峻志的带领下,分两组分别对科研办公区域、附属用房和院内安全环境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组深入现场,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方案和任务完成时限,并对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进行验收,要求各被检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清除安全死角,扎实做好国庆和二十大前后的安全环境工作,做到风险防控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事故预防到位,切实筑牢研究所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安全工作和整体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