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所内参加集中收看,其余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我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宣传形式,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