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自然科学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会
时间:2022-11-15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11月10日下午3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自然科学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会。会议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由七名评委(外聘三人)组成评审委员会,省生物农业所所长张兴昌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主持会议。

  会前,人事科根据评审文件要求,对申报人员的思想政治条件、继续教育要求、学历资历条件以及业绩成果都进行了严格审核,申报人员均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人员的《评审简表》在所内公示5个工作日,均公示无异议。

  会上,人事科负责人杨燕对参评人员的评审资格和会议流程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参评人员逐一进行述职答辩,述职内容围绕自我介绍、任职以来的综合业绩情况、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最后,评审会专家经过逐人审核、打分排序,同意推荐2名同志申报副研究员,1名同志申报研究员。

  通过本次评审会参评人员的学术汇报和展示,将促进我所科研人员继续充实和增强科研力量,推动向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的目标迈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