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2-11-30 来源: 作者:常金凤 点击:

  为落实落细“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高站位要求,传递研究所关心关爱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11月30日,所工会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体在职职工送来颈椎按摩披肩和口罩等物品。

  慰问活动中,党委书记徐升运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为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了慰问品,并叮嘱大家正值疫情期间,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发放过程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天气大幅度降温,工会冬日里给大家送的一份“温暖”,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