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转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参加“秦创原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加快推动“两链融合”发展,增强企业和高校院所科研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能力,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过程中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价值,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12月3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在西咸会议中心举办“秦创原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培训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及资产管理负责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实例为切入点,从理论和实务两个维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专利基础、挖掘、诉讼及案例分析”、“专利布局及高质量专利培育”三方面内容。在培训过程中,三位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将理论和案例串联起来,内容通俗易懂、引人入胜,使培训人员更深刻地领悟到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之间相辅相成的逻辑关系。授课结束,培训人员到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本次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培训课程全面且针对性强,我所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要向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学习先进的经验方法,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探索科技创新驱动和知识产权保护运营新模式,补齐发展短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