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第四届金秋论坛暨2019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1月2日至3日,“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第四届金秋论坛暨2019学术年会”在陕西汉中陕西理工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微生物相关的科研人员100余人参加,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万一研究员、杨国武研究员等一行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微生物学副理事长、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理事长、空军军医大学徐志凯教授以及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程琳杰教授为会议致词,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杨国武研究员担任会议开幕式主持人。空军军医大学张芳琳教授、西北大学沈立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王洪亮教授、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马超峰主任技师、陕西理工大学解修超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沈锡晖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杨慧教授、延安大学岳昌武教授对各自团队目前的最新研究做了精彩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科研人员了解了省内重要微生物科研机构的最新研究动态,并且引发了参会科研人员的深入思考与探究,对大家今后的科研工作及科研思路也有很大帮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