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一所一品”专项“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建设及大健康产品开发”项目组召开2019年进展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2日下午,由万一研究员负责的“一所一品”专项“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建设及大健康产品开发”(2018nk-01)项目在所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进展总结会,薛文娇副研究员、石新卫副研究员、张琨副研究员、王琰副研究员、陈锐副研究、张绪副研究员及王艳博士等子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平台建设及产业化研究”、“秦岭动物来源微生物资源分离与天然活性化合物研究”、“秦岭地区特殊生境微生物资源分离及活性化合物研究”、“秦岭七药资源收集与天然产物分离研究及秦岭植物内生菌资源分离与天然活性产物研究”等5个子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开展以来合同指标完成情况、目前取得的重大进展及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万一研究员组织大家对如何进一步更好完成课题任务以及进一步在秦岭天然资源发掘及应用方面做出成绩等进行了探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项目组成员的积极性,明确了课题方向,为下一期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