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专家对我所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9日,陕西省科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莅临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对我所承担的6项陕西省科学院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在验收答辩会上,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并就项目的研究意义、特色、经费使用及项目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我所承担的6项科研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的指标和内容,并对验收材料的完善和补充、课题后续研究规划、研究成果应用范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们提出支持更多青年科研人员外出学习,助力我所科研创新更上一层楼,还就我所研究领域的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我所在加强新的研究方向开发的同时,保持原有生物技术研究领域的优势。

  会后,专家们还对我所建立的天然产物资源库及科技成果展厅进行了参观指导。科研人员对资源库已有的植物、动物及微生物资源与保藏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操作讲解如何使用及高效利用天然产物资源库,专家们对我所将逐步推广资源库资源共享的措施纷纷赞赏,对资源库的建设成果及意义、科技展厅的展示形式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