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所召开项目申报情况总结暨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加强我所基础研究创新能力,提升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我所召开动员会,鼓励和动员科研人员申报国科金项目,关注省社发和农业“两链”融合项目征集和申报,副所长薛文娇主持会议,所长万一,党委书记徐升运及各课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所领导就去年申报项目及资金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科研人员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交流,就申报指南、写作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讨论,所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强化为科研人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助力高质量项目产出。科研人员要做好项目申报规划,积极撰写申报书,立足自身及研究所优势,精准定位,在写作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追求突破。鼓励年轻科研人员与企业加强合作,与地方政府联动推进特色产业链发展,促进成果转化。鼓励各个课题组积极申请国科金项目,所里将对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严格把关。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了科研群体的基础研究能力和水平,对提升我所整体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经过此次会议,大大提升了年轻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信心,为我所培养年轻后备力量也打造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