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全体职工:

  根据《分省院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所务会会议要求,为加强我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我所有关疫情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职工严格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分省院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我所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

  二、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要求。如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我所出行审批程序(①部门审批;②办公室审核;③所领导审批),提前了解当地疫情防疫政策,出行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当地疫情有关规定。

  三、全体人员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

  四、外出返回人员要提前一天如实向办公室报备行程,回西安后实行居家隔离,执行3天2检防疫政策(检测须间隔24小时)。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的外出返回人员,需实行7天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

  五、所内职工需持绿码方可进所,外来人员进所需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请自觉配合门房工作人员测温、扫码工作,门房工作人员请坚守好“入口关”。

  六、请全体职工遵守以上疫情防疫有关措施,如上述疫情政策有变,以最新政策为准。执行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备所疫情防控小组。

  为自己,为他人,请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全所职工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此通知!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2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