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9

各支部及部门:

  2023年元旦、春节日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做好我所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收送蟹卡蟹券、高价烟酒茶、天价月饼等礼品及礼金、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公务接待、公款相互宴请、违规吃喝、餐饮浪费;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利用培训中心、食堂等场所吃喝玩乐或参与黄赌毒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提倡就地过节,减少聚会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二、强化主体责任

  元旦、春节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各支部及其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疫情防控之弦,严守“红线”“底线”。

  监督电话:15891722352  82357027

  

           中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纪委

            2022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