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科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开好2022年度科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2023年2月17日下午,我所科研一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聚焦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支委卢美欢、王燕、邓媛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并视频学习了《让西安的创新顶天立地》。

  会议强调,要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筹备,扎实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的最新政治理论,强化了自身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相信党员同志们一定会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加强基础研究,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