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动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月28日上午,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动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党支部支部书记郭晓桦公布《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让全体党员了解工作要求,清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方法及时间安排。随后开展集中学习,带领党员同志分别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大要点》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有声书。通过学习,使党员同事深刻领会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要求、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要点,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学习内容,打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

  本次会议,管理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将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告知党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基础和前期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