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离退休党支部赴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5日,我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到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安吴青训班是抗日战争时期党中央创办的培养革命青年的干部学校,被誉为“通往圣地的红色驿站”。老党员们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珍贵实物和文献资料,详细学习了解安吴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参观了青训班领导机关班部、会议室、晚会处、青训班二连驻地、青训班副主任胡乔木及秘书处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辉煌历史,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党员们也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先辈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关心并支持研究所发展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