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7-25

  7月24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见反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及部门职工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升运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了相关责任人对研究所职工在调研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改进的工作情况。其中,针对职工提出的人才培养、职称评审、报账程序繁琐等在调研过程中征集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详细阐述了后续的工作计划。所领导班子还围绕各自的调研内容,与参会的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职工群体调研情况,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仅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措施,更是不断优化科研环境、提升职工认同感的有效方法,所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