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成功参展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2023年9月19日,以“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

  我所积极备展,在展览展示方面,就“农用富硒微生物菌剂”、“陕西省苹果园及设施农业土壤生物调查”、“土壤质量和健康的生物学评价”、“桑黄茶”、“破壁灵芝孢子粉”、“紫阳撩酸菜”、“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等多个项目做出精美展板,同时展出了科技成果转化产品,主要有:天麻、鸡油菌、牛肚菌、羊肚菌、灵芝、竹荪、桑黄茶、破壁灵芝孢子粉等食用真菌产品,紫阳撩酸菜乡村振兴产品以及“三项改革”转化产品青姿等大健康产品。本次展会,聚焦我所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受到多方关注和讨论,并有部分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解展会广大农民、科教工作者以及涉农机构、企业的动态,所长万一、党委书记徐升运和副所长李峻志莅临指导,并在参展中谈到,杨凌农高会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农业品牌展会之一,既“通天线”,又“接地气”,我所要加强农高会上向其它科研院所的学习,在交流沟通中了解新技术、新模式,同时要“秀科技”,让企业机构等了解科研方向、科研进度,寻求合作与突破。

  杨凌农高会已创办30年,已累计吸引来自全国34个省(区、市)以及海外70多个国家、地区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和科教单位参展,经过此次展会,向大众更好的讲述了微生物所的故事,既是之前科研工作的汇报总结,更是未来农业相关领域工作的新起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