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按照所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特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杨宁江副教授为全所党员干部开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宁江教授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思和目标要求、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丰富内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研力量三个方面,深刻、全面解读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对于科研单位的重大意义,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更广泛地团结科技工作者建功伟大新时代。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

  徐升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我们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和主题教育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供了良好指导和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自学阶段结合本次报告会和主题教育指定的学习书目,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正确认识和分析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振信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