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转化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与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达成钻井岩屑微生物处理应用的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2018年8月2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环境生物修复团队在沈卫荣研究员的带领下,孙晓宇、赵玲霞、门欣、瞿佳等5人一同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进行苏里格油田区块气井废弃物生物修复工作调研。在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平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集中处理厂,并详细了解了相关钻井岩屑处理工艺技术难题。双方技术人员对气井开发过程中的岩屑无害化处理的工艺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讨论协商,利用恒盛环保公司钻井岩屑修复工程产业优势,依托微生物研究所生物修复技术及人才团队优势,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共同建立钻井岩屑生物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及钻井岩屑生物修复应用示范基地,共同合作完成 “钻井岩屑生物修复应用与示范研究”项目。此项目使我所在微生物环境修复科研技术优势有效服务于生产力,对保护气田安全、绿色的可持续生产具有非常迫切和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