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我所代表参加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青年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11月6日早上,分省院团工委、青促会西安分会在西安市植物园新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报告会活动,在我所团委的组织下,副所长吕天明与1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分省院团工委书记王艳艳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背景和主题,党组副书记詹瑞进行了致辞讲话,他表示青年同志是传播科学精神的生力军,近两年在科研、扶贫以及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值得我们鼓励和学习。本次报告会活动以分享突出事迹、科研经历、心得体会为主,我所青年代表祁鹏同志做了“小蘑菇、大产业——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报告,与同志们介绍了食用菌的相关功效、产业以及他们科研助力扶贫的经历与体会。党群处处长杨文正做了会后总结,分享了自己当年的科研心得。报告后,参会青年同志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向优秀同志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