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吴新年博士一行到省微生物所座谈

发布时间:2012-09-17

9月14日下午,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馆长助理、兰州分馆副馆长吴新年博士一行三人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就双方开展科研信息合作进行座谈。中科院西安分院科技处项目主管齐凡、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沈卫荣、业务主管江莹及研究所相关学科的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沈卫荣研究员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学科发展、研究领域及产业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对于研究所在文献信息检索、人员培训以及资源共享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其后,双方就如何提高研究所一线科研人员进行文献查阅、利用的技术水准,形成人员培训提高的长期机制,改进现有网络平台以及进一步拓展资源共享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吴新年博士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各研究中心和实验平台并合影留念。1

 

 

参观秦岭大型真菌标本馆

 

参观陕西省微生物菌种资源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