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微生物所参加陕西省首届石榴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3日至25日,陕西省首届石榴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市召开,省微生物所副研究员马瑜作为陕西省石榴产业技术体系病虫防控岗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榴是我省最具历史文化传承的优势特色果树产业,栽培历史悠久,在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充分发挥产区优势,加快我省现代石榴产业追赶超越,陕西省石榴产业技术体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此次研讨会。

  会中专家学者、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就石榴生产及我省石榴产业现状进行了详尽分析,对石榴病虫害防治等生产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陕西省石榴主产区品种进行了展示与评优。作为陕西省石榴产业技术体系病虫防控岗位专家,马瑜副研究员及其团队一直积极参与我省石榴产业体系建设,为促进我省石榴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 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