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所组织召开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2022年中央财政国家公园补助项目(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6日,"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2022年中央财政国家公园补助项目(第2标段: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启动会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森林资源管理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刘晓利四级调研员,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升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峻志,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沙海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森林资源管理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刘晓利四级调研员、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升运发表了重要讲话。刘晓利处长提出项目团队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徐升运书记强调了此次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承担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2022年中央财政国家公园补助项目的重要意义,对项目主管单位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项目团队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任务。之后项目负责人王琰副研究员和三个课题负责人王启军副研究员、周亚福副研究员以及张黎光助理研究员分别就项目总体实施方案及课题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项目管理办公室马文就项目组织实施方式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最后,项目骨干及各课题负责人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可能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启动会后,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进行了座谈,就项目及课题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如外业安全、任务管理、进度把控、经费使用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并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项目各参与单位间的交流,推进了项目实施进度,为项目目标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