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3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党支部书记郭晓桦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王琰同志作为所党委指派联系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郭晓桦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前准备情况,对党员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有关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开展支委工作检视报告,支委其他成员做个人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由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所有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简要表态。各党员同志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

  随后,党委联系人王琰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王琰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流程完备,党员同志能够按照要求围绕岗位实际和科室职能剖析自己的缺点,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和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此外希望管理部门以服务为主旨,为研究所中心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郭晓桦同志做表态发言,希望党员同志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落实整改建议,同时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工作取得新的成效,齐心协力为研究所的发展献力献策。针对未到场的党员同志,将安排下次会议要求缺席人员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尽快将落实情况上报党委。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