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研二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按照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陕微党字〔2023〕2号)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于2023年3月10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科研二支部书记常帆同志主持,纪委书记李皎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程督导和指导。

  首先,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常帆首先代表科研二支部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工作,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度支委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同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支委班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针对存在问题的主要整改措施。支部宣传委员安超同志和党员同志普遍指出,在今年的党务工作中,存在下列问题:党员反映的问题没有回馈;党支部的活动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同志之间缺乏生活和科研交流。

  其次,李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首先组织要多关心党员的切身问题;其次科研支部的党务工作必须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最后,科研支部的工作要落实到“出成果、出人才”上,通过党的理论学习最终达到指导科研工作的目的。

  随后,常帆同志做表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地以严的纪律、高的标准、实的作风,切实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