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扎实推进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上午,我所在3楼报告厅召开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40岁以下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升运同志主持。

  徐升运同志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根据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班子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全力推动解决事关研究所改革发展关键的重大问题。与会人员从近期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研究所发展及班子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围绕研究所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环境设施改造、职称评审等工作建言献策。

  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职工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党委书记徐升运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各位老师提供的宝贵意见,所领导班子会充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所班子将根据前期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科学提出调查研究对策,合理运用调查研究成果,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科研人员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不断提升科研人员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