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7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7月26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安全相关负责人和各中心安全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在副所长李峻志的带领下,对研究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组分为两组,对全所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走访检查。第一组由副所长李峻志带队,主要对科研大楼的水电、防盗、危化品、压力容器等情况进行检查;第二组由后勤中心主任黄利东带队,主要对家属楼、职工宿舍及园区内的水电、消防器材配备、电动车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安全检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隐患问题、个性隐患问题及重点隐患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消灭安全隐患苗头。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所职工及所辖区域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有效遏制了各类风险隐患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我所将继续推动夏季安全检查常态化,筑牢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