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第六届金秋论坛暨2021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16日-17日陕西省微生物学会“第六届金秋论坛暨2021学术年会” 在革命圣地延安市举办。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研究员带队,1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由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杨国武研究员主持,会上还举行了学会首届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雷萍研究员作了题为《珍稀食药用菌桑黄的生产和开发》的学术报告,来自空军军医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的教授专家们也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方向、内容和思路。

  与会代表议还以“学术交流、开拓创新”为目的,围绕“生物多样性”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此次会议为参会的科研人员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