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三届食品科技新论坛暨2020大健康食品发展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近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菌种资源中心李利军课题组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食品科技新论坛暨2020大健康食品发展论坛”。该论坛由由《食品工业科技》杂志社、食品伙伴网联合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支持,微康益生菌战略合作。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丁钢强副理事长致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蔡剑教授发布了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企业创新价值排行榜,江南大学陈卫院士,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刘建书教授,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朱宏博士,国家苹果加工研发专业中心主任郭玉蓉教授等来自科研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都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

  “2020大健康食品发展论坛”秉承“科学创新、技术落地”的主旨,以科技为依托,促进食品行业良性发展、健康升级。论坛邀请管理机构领导、行业科学家、高校知名教授以及一线生产企业研发总监,围绕大健康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解读健康食品行业法律法规政策,分析行业现状,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将“产学研”高效结合,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食品工业创新发展、国民健康事业夯实基础,提供发展动力。此次会议为本课题组食品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技术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研究思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