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项目召开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8月24日9点,由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主持的陕西省科学院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工作进展汇报会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了“一所一品”项目-陕西省科学院秦岭天然产物工程中心各分项目的课题进展,涉及植物园、动物所、微生物所等各个分项课题组。各分项目负责人对照任务书分别介绍了秦岭资源获取情况,资源调查情况,天然产物分离及活性筛选情况,文章专利等成果的取得情况,以及秦岭资源相关产品开发的进展。

  项目负责人万一对各个分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鼓励,并要求尽快落实分项目中各自负责的任务指标,克服上半年疫情影响带来的采样困难等问题,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指标,同时要求各分项目负责人按要求积极向项目管理人员提交相关资料,及时整理归档,做好项目总结和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相互交流,针对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创新性的思想和科学的方法,并讨论了如何继续开展“一所一品”项目的后续内容。通过该次会议,“一所一品”项目已汇总提交了阶段总结报告,保证“一所一品”项目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